唐榮公司董事會通過董事長與總經理人事案 新任董事長鍾自強,對於不銹鋼產業及發展有深刻的了解,學養與資歷俱佳

股市分析   8/3/2011   3463

(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唐榮公司於(27日)下午召開第15屆第16次董事會議,順利選舉經濟部董事代表人鍾自強擔任董事長,並通過總經理黃鴻都之委任案。總經理黃鴻都,俱有經營管理之學術及實務經驗。

新任董事長鍾自強,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冶金博士,專長不銹鋼、腐蝕防冶及電化學、銲接、冶金及銲接製程、光電物理等領域,曾任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副執行長、經濟部工業局第一組組長,對於不銹鋼產業及發展有深刻的了解,學養與資歷俱佳。

總經理黃鴻都,俱備美、日、大陸學術研究背景,科技哲學博士,專長高科技產業政策,曾任民營企業董事長、北京大學科學與社會研究中心海外高級訪問學者、南京大學客座教授,俱有經營管理之學術及實務經驗。

董事長與總經理人事底定後,將率領全體員工,迎接嚴苛的環境挑戰,創造永續經營的未來,相信在新人新政之領導下,全體員工會團結一心,打破困境,開創新局。

圖:新任董事長鍾自強(左)總經理黃鴻都(右)唐榮工會理事長林仲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