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羅世雄在鼓山區代天宮舉辦茶餅會,現場聚集許多居民為羅世雄加油

候選人解剖台   1/10/2012   3653

(本報訊)

羅世雄強調,他是鼓山哈瑪星人,家在這裡,最了解哈瑪星居民需求。之前高雄捷運施工妨礙店家生意,即是他爭取讓兩方達成共識;同時幫惠安里民爭取到用水,最近協調軍方取得爭設壽山自然國家公園辦公處所用地。他當選立委,一定促成哈瑪星電線桿地下化。

羅世雄在代天宮成立反賄選「抓鬼大隊」,如檢舉賄選起訴,將發50萬元獎金。海外歸國華僑助選團100多人聚集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羅世雄競選總部,為羅世雄加油打氣。今晚(10日)並陪同羅世雄在知名的瑞豐夜市拜票,受到攤商及遊客熱情鼓掌歡迎。

海外助選團由夏大明領團,他表示,羅世雄擔任立委及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執行長時,非常認真服務,把別人小事當成大事處理,實在不可多得;商業週刊曾評選他為最認真的50名立委之一,今年選舉應該優質問政、認真服務的羅世雄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