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捷運‧決戰街頭」暖身宣告 總獎金突破三百萬元

高雄捷運   12/7/2010   4879

 高雄捷運公司繼2010年暑假舉辦盛大街舞賽事活動,2011年將結合更多表演團體,在南台灣推出規模更大且更具創意爆發力的街頭賽事活動,定名為「2011高雄捷運‧決戰街頭」,以街舞賽事結合塗鴉、音樂等大型競賽,要在明年暑假搶攻年輕族群。高捷公司總經理顏邦傑今(2)日在合作聯名單位藝青會於台北電影公園舉辦之12月5日【MAD STREET】決戰街頭狂熱百年活動記者會上,正式宣告明年這場在高雄開戰的街頭盛事,廣邀亞洲各界街頭藝術好手一起決戰高雄!

「2011高雄捷運‧決戰街頭」分成「戰舞」、「戰音」、「戰牆」三大主軸,為吸引各界高手,賽事獎金創下國內相關賽事之最;以「戰舞」─街舞大賽為例,首獎即高達台幣60萬元,總括其他街舞獎項總獎金超過150萬元;而「戰音」─樂團大賽也推出台幣60萬元的首獎,樂團賽總獎金也破百萬元;另首度在國內舉辦的「亞洲戰牆」塗鴉八國代表總決賽,賽事獎金也達50萬元;綜觀2011年高捷所舉辦的賽事活動總獎金將高達三百多萬元,不僅是國內街頭活動的創舉,也是企業展現推廣街頭文化的標竿行為。

高雄捷運公司自2009年起即致力推廣街頭文化活動,從舉辦街舞賽開始,廣邀全台對街頭文化活動有興趣的年輕朋友共同投入,2010年透過與藝青會合作,進而了解街頭文化活動推廣資源匱乏,因此也邀請了高雄地區企業共襄盛舉,希望透過「決戰街頭」活動的舉辦,不斷發掘出屬於台灣地區的街頭文化原創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