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系統品質獲肯定,高捷公司獲頒ISO 9001證書

高雄捷運   12/16/2010   4914

高雄捷運系統品質已通過ISO9001驗證!今(13)日下午於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穹頂大廳,在高市府副市長李永得見證下,由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長陳介山親自頒發ISO9001證書予高捷公司董事長吳濟華。高捷公司僅以兩年時間即取得ISO9001認證,創下台灣鐵道服務業中最快取得該認證之紀錄,不僅是對高雄捷運營運及維修服務水準的最佳肯定,也代表高捷旅客可享受到國際標準認可的服務品質。
 

高捷公司97年9月通車營運後,即致力於營運、系統及維修品質的提升,並針對顧客服務、品質服務及捷運法規之實際執行經驗,不斷檢討修正各項營運SOP(品質程序),希望提供捷運乘客最一致、穩定及安全舒適的旅運服務。高捷公司於今(99)年6月正式向經濟部標檢局提出ISO 9001驗證申請,未委託專業認證顧問協助,全由員工自行辦理,即於10月22日通過評鑑,正式成為繼台北捷運公司後,台灣軌道服務業第二個取得認可的交通事業體。
  

高捷公司表示:「通過ISO 9001驗證,是整個高雄捷運團隊上下各司其職、齊心努力的成果,但取得驗證後是另一責任的開始,高捷公司仍會持續致力品質的精進,確保及提昇捷運系統維持最佳服務狀態,提供乘客最佳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