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故宮之友專屬活動-免費參觀「印象‧左岸 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

文化   6/8/2017   815

(本報訊)
 
國立故宮博物院將於6月9日下午邀請「故宮之友」回娘家,由專人導覽參觀「印象‧左岸 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當天活動故宮林正儀院長將親自接待,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鄭治桂教授也會針對特展進行演講。故宮表示,這是一場為「故宮之友」特別安排的深度參觀導覽活動,藉以 對「故宮之友」常年支持故宮的情誼,表達感謝之意。
 
「故宮之友」成立於民國90年,至今逾16年,依其性質、貢獻度 分為「年度」、「終身」、「尚雅」、及「榮譽」四種,邀請認同故 宮、熱愛故宮的各界人士共同推廣故宮文物藝術。另故宮與臺灣企銀 共同發行「故宮之友認同卡」信用卡,由臺灣企銀提撥持卡人刷卡消 費金額,依比例回饋「故宮文物藝術發展基金」,以奠定基金為文化 、藝術、教育發展與擴充之基礎。
 
為加強故宮與卡友之間的互動,增加故宮之友認同感與向心力,每年 故宮都會邀請卡友參加專屬於「故宮之友」的相關活動。希望藉由成 立「故宮之友」,提昇文化藝術對民眾生活的影響,也期盼這次「故 宮之友」的專屬活動能讓每一位「故宮之友」賓至如歸,享受專屬「 故宮之友」的特別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