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選秀圓滿 佛門大師蒞場加持

世界盃選秀圓滿 佛門大師蒞場加持
文化   10/23/2017   690

2017年度全球形象大使(先生、小姐)世界盃總決賽於10月21日在上海舉行。順利選出了各國佳麗第一名....。
 
大會晚宴中特別邀請有公益導師,殘障者導師之稱的佛門大師蓮懺博士親臨致詞加持。這是選美有始以來首見的,成為選美場中的特殊明珠,光芒四射。
      
世界盃選拔總決賽是由全世界各地區嚴選出的前幾名佳麗們,集合再選出來的。
     
廈門區主席盧美惠為了選秀、公益、選角三合一的內容,特別情商恭請公益導師蓮懺博士擔任廈門區榮譽主席,推動公益良善的思想,也就是善美誠真的代表。
    
選秀總主席張如君對選美的精神,也希望有公益良善的精神,因此邀請公益導師蓮懺博士在晚宴中講話,鼓勵佳麗們和與會貴賓共同推動公益。大師蓮懺博士在大會中致詞表示:善美誠信真,不但是外相的美,更是心靈的美,人人都能以善良做基礎,去實踐利人的事情。這才是良善代表也就是美的精神代表。
     
一向是親切和善的蓮懺大師,講話的攝受力總是吸引大家的目光,講話的內容更是發人深醒。
    
據去參加的一位評審表示:老師蓮懺博士正能量的開示,讓大家悟到一個人做事和做人的道理,博士的才華出眾、演講內容征服了所有佳賓和觀眾。
          
蓮懺博士是選美有始以來第一位隆重受邀出席的佛門大師,也讓大會充滿慈悲、正能量和良善的影響,是選美會中最美麗、最璀璨的一股正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