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蘇嘉全在屏東老家的「農舍」曝光 ●

蘇嘉全在屏東老家的「農舍」曝光
漫畫   10/14/2011   7136

蘇嘉全在屏東老家的「農舍」曝光。

  蘇嘉全自阿扁 農委會主委到內政部長沒當過農民 卻擁有農舍皇宮 那些一輩子辛勤工作的農戶 大概只有羨慕的份。

  這房子是 蘇嘉全在縣長任內動工、在內政部長任內完工;雖先後被檢舉多處違法,結果僅罰了六萬元行政罰了事。所謂農舍,真的只要在屋旁隨便種上幾株果樹, 就合格了嗎?縣府不敢動部長大人的房子,這是常態;因此罰款做做樣子。國民黨早年擅長的那套,民進黨統統學到,而且更上層樓。

  蘇嘉全如今已搖身成為副總統參選人,假設今天是藍軍執政,綠營只要喊一句「政治迫害」,藍營敢動它嗎?你拆,反而給他炒作題材;這就是台灣政治的詭異邏輯,不是嗎?

  蘇駁斥所有指控

  籲藍別抹黑蘇嘉全表示,去年五都選舉時,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杜建德就因指控他違法蓋豪宅而遭起訴;他也解釋自己的房子並未違法,而是被要求補照,可見早已有所準備。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農地面積只要超過零點二五公頃,十分之一的面積就能合法做為農舍建築基地,基地最大面積不超過三百卅平方公尺,並且要種植果樹等農作物,蘇嘉全的農舍完全合乎相關規定。

  當時有人指稱農業附屬設施中所謂的「花架」,根本就是蓋涼亭,蘇嘉全因此決定拆除;至於蓄水池和道路部分,則已向鄉公所申請容許通過,並無所謂「沒有拆除還在擴建」的問題。

  此外,針對邱毅指控蘇嘉富圖利砂石業者,徐佳青強調去年五都選舉時蘇嘉全曾為此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