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篇 真 相 新潮流的大姐大 政治市長 陳菊 ●

第一篇 真 相 新潮流的大姐大 政治市長 陳菊
漫畫   10/13/2014   3214

第一篇 真 相

新潮流的大姐大

政治市長 陳菊

陳菊,她不是高雄人,在1992年到高雄選國大之前,她沒設籍住過高雄,甚至很少來高雄市,更別說是前高雄縣了〈見諸媒體的,只有1979年到高雄來遊行、示威,造成流血衝突的那一次〉。1995年旋即又回台北當大官,1998年台北丟官又來高雄,2001年台北有官做又回去了,2006年台北丟官又立即來高雄。

基本上,高雄只不過是她來來去去「做大官」的跳板而已。因此,高雄人是不太了解陳菊的。陳菊,宜蘭人,來高雄之前,長居台北,最擅長的是搞群眾運動與政治鬥爭;運動群眾與喊場的功力,國內無人能出其右。

陳菊雖然長期搞台獨,但深諳要往上爬,「急獨」將是最大的致命傷。是而,從她「做大官」以來,在公開場合絕口不提台獨。幾乎讓人忘了陳菊本來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台獨行動派」。同時,若無凡那比颱風高雄淹大水、731大氣爆,根本也沒有人知道原來陳菊是如此的無能與沒責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