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意識形態,阻礙進步 ●

二、意識形態,阻礙進步
漫畫   10/21/2014   2508

二、意識形態,阻礙進步

陳菊外表給人的印象應該是「體胖心寬」,任誰也想不到,陳菊心眼卻是如此的小,而意識形態又是那麼的強,最擅長「割稻尾」、攬功卸責 。

拿陳菊最得意的世運會來講,謝長廷爭取、建設,中央出錢,陳菊收割,還嗆中央。放煙火、辦活動亂花錢,滿足作秀慾,負債全台灣第一,推給前任市長、推給中央。高雄展覽館、旅運中心、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錢全部是中央出的,陳菊一個「謝」字也沒有,功勞全部往自身攬。

國道10燕巢交流道改善,以及建設高52線至佛光山兩項重大交通工程,中央通過並補助12億元,且已發包。陳菊當選市長後卻全部喊停,到手的12億元被中央收回,只因為這是楊秋興爭取、發包的。

原高雄縣政府全部拆掉,花費數億元改建,只因為楊秋興曾在此辦公過。曾讓高雄發光發熱的「城市光廊」任其荒廢,愛河商圈讓她自生自滅,也因為那是謝長廷的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