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環保104年股東常會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4.5元 比去年同期成長3%

股市分析   6/27/2015   2853

(本報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中宇環保於104年6月25日上午召開股東常會,會中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利4.5元。截至今年5月底止,本公司累計的營業收入為新台幣42.2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3%,持續維持穩定的營運。

過去一年,中宇以優良的服務品質及卓越的工程技術,並配合國內外重大建設積極推動相關工程,在經營團隊及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創造出穩定成長的業績。103年營收為103.5億元,較前(102)年增加1%,稅後每股盈餘(EPS)為5.5元,較前(102)年前成長9%。

由於全球暖化日趨嚴重,缺水及空氣污染問題將成為日後危機,中宇目前除配合集團海內外擴建工程外,積極發展脫硝技術,研發系統質能平衡與流場模擬分析,以爭取大陸十三五規畫的環保節能商機,拓展營業版圖為目標。

該公司董事長林弘男會中說明,中宇公司除極力提升工程技術增加競爭力,嚴格管控工程進度、品質、成本外,更致力做好工安管理。雖然產業競爭激烈,相信中宇以豐富的工程實績及優良的設計品質為後盾,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期許開創專業工程服務業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