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瑞維後援會成立,總統馬英九來讚聲

候選人解剖台   12/10/2011   3004

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龔瑞維,昨天(九日)成立鹽埔、五房、共和與烏龍等四個村的聯合後援會,二千多名鄉親相挺;總統馬英九也到場為龔瑞維拉台聲勢,稱讚他是一位非常勇敢的候選人,這場選戰也關係台灣未來的發展,鄉親的這一票非常重要,拜託大家一定要把龔瑞維送進立法院。
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龔瑞維上午在屏東縣新園鄉舉行,原預計一千人參加,結果來了二千多人,場面盛大,現場「凍蒜」歡呼聲不斷。

龔瑞維說,這次大選 關係到台灣未來前途,更關係到每位鄉親後代子孫的幸福,國民黨如果選輸了,台灣會倒退十幾年。屏東立委選舉第三選區是被人稱「深綠」大本營,也是國民黨艱困的選區,但看到那麼多鄉親出來力挺,他非常有信心這塊「綠地變藍天」。

總統馬英九隨後也到場為龔瑞維拉抬聲勢,步行進入會場時更受到鄉親熱烈的包圍與歡呼,每個人都爭相趨前與他握手,場面幾度失控。馬英九說,他當選總統以來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台灣的經濟發展與台灣未來著想,凡事都是以人民的利益為先。

馬英九強調,他也沒有因為是國民黨籍而忽略民進黨執政的縣市,以屏東縣來說,未來準備投資1277億在各項建設,過去四年,平均每年都有編列254億給屏東縣,比民進黨執政的每年176億元多很多,希望鄉親繼續支持他,支持他連任再給他四年,因為房子蓋一半,不能半途再換師傅;也要把龔瑞維送進立法,讓他為鄉親爭取更多建設與福利。

新園鄉子弟內政部次長簡太郎、屏東縣副議長劉水復、屏東縣議會前任議長周典論、東港安泰醫院長蘇清泉等地方人士,也都請鄉親一定要支持總統馬英九。中午馬總統留在會場與鄉親們一起共用「飯湯」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