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瑞維競選總部成立,鄉親到場全力相挺

候選人解剖台   12/10/2011   3454

屏東縣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龔瑞維,以「台灣平安,屏東祈福」為主題,(十日)在東港鎮成立競選總部,來自選區四千多位鄉親不畏冷氣團的寒風,熱情熱力相挺到底,盛大的場面不斷高呼著「凍蒜凍蒜」,要給年輕又誠懇龔瑞維一個機會,讓他進入立法院為大家拚。

龔瑞維競總部成立大會下午在東港鎮盛大舉行,會上特別播放總統馬英九CF (錄影)致詞,總統府秘書長伍錦霖為龔瑞維披上彩帶、授戰旗,龔媽媽為龔瑞維穿上戰袍,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內政部次長簡太郎,立委廖婉汝、縣議會副議長劉水復與黨籍各縣議員、農漁會理事長、總幹事等都到場力挺。

「這份情,感謝再感謝」! 龔瑞維在致詞時說,從7月13日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立委以來,幾個月來他已跑遍選區的17個鄉鎮175個村里,鄉親選民從不認識他、叫錯名字,到今天不斷的站出來支持他、鼓勵他、力挺他,讓他充滿信心,更有堅定的勇氣競選下去,雖然他知道這是一場苦戰,但相信有鄉親的支持,最後一定可以打勝這場戰。

龔瑞維說,鄉親的心聲他都聽到了,大家都只有一個願景,那就是過更好的生活,大家需要一起打拼,一起來改變多年來一直停滯沒有發展的「台灣尾」,選戰只剩卅幾天,鄉親們要當龔瑞維的「分身」「化身」,為他拉更多的票,龔瑞維需要鄉親們共同來牽成。

伍錦霖表示,這次選舉有正副總統與立委的選舉,都關係到國家的命運與未來發展,以子鄉親子孫們的幸福,要選一位值得信賴、清廉的總統,才能平安帶領大家,要有健全的立法院,也要選出好的立委來;屏東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羅志明、第二選區參選人王進士等,也都隨後趕到一起站台,與鄉親高呼「凍蒜凍蒜」「三席立委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