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高階公共政策碩士班EMPP(The Executive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Program)校友會會長、立委侯彩鳳籲郭台銘邀請更多優質企業在高雄生根

候選人解剖台   12/14/2011   3033

侯彩鳳說,她二次向郭台銘爭取,希望未來鴻海雲端中心至少雇用50%以上的在地勞工,已獲郭總裁同意,期盼未來還有更多來高雄投資的廠商,也能比照辦理,讓我們高雄的青年不用離鄉背井到到他鄉就業。同時也將向勞委會爭取,依據高雄產業發展實際的需求,提供青年免費職訓,讓高雄在地青年提高場競爭力。

(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與侯彩鳳、黃昭順等立委14日在漢神巨蛋舉辦「創業台灣論壇─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與青年對話」座談會,侯彩鳳特別感謝郭台銘來高雄投資,希望發揮領頭鯨的角色,邀請相關合作廠商來高雄投資,讓高雄形成新的核心產業聚落,讓更多的優質企業在高雄生根,創造更多在地產業、在地青年、在地勞工,讓我們高雄子弟不用再到他鄉就業。

立委侯彩鳳關心高雄在地青年未來的工作機會,特別以簡訊邀請在地青年參加該項座談,分享郭台銘創業與企業經營的經驗分享,同時了解鴻海在高雄的投資佈局。

侯彩鳳表示,郭總裁對高雄的投資環境及熱忱的高雄青年很有信心,這是高雄的機會,為了高雄在地青年及在地勞工的就業機會,無論是中央或地方政府都應該傾全力協助有意到台灣投資的企業,讓高雄再現當年推動10大建設時的榮景。

侯彩鳳希望市府在鴻海投資案的建築執照全力配合並儘速核照,提供一切的協助,透過鴻海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的投資案,邀請更多相關合作商來高雄投資,讓更多優良企業在高雄生根,創造在地產業,讓在地青年、在地勞工有就業機會。

侯彩鳳說,1日鴻海在高雄軟科雲端中心動工典禮及昨天的座談會,她二次向郭台銘爭取,希望未來鴻海雲端中心至少雇用50%以上的在地勞工,已獲郭總裁同意,期盼未來還有更多來高雄投資的廠商,也能比照辦理,讓我們高雄的青年不用離鄉背井到到他鄉就業。侯彩鳳同時也將向勞委會爭取,依據高雄產業發展實際的需求,提供青年免費職訓,讓高雄在地青年提高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