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架子的立委侯彩鳳拍微電影「阿鳳的一天」Youtube可搜尋

候選人解剖台   12/15/2011   3085

台灣高雄市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高階公共政策碩士班EMPP(The Executive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Program)校友會會長、一位平凡的媽媽、一位平易近的好朋友、一位為年輕人著想的長輩、完全沒有架子的立委侯彩鳳拍微電影「阿鳳的一天」Youtube可搜尋。

將立委侯彩鳳平時的一天拍攝成微電影「阿鳳的一天」,讓人更了解侯彩鳳這個人,最近po上Youtube播放的「平凡的力量」、「關心零距離」篇,獲得不少網友的迴響。

藉由拍攝侯彩鳳平時一天的行程,讓大家看到侯彩鳳的平凡、看到她的認真、看到她對高雄及三民的用心。「平凡的力量」如何展現也由此開始,有許多政策、主張也從此萌生。

(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清晨五點許多人還在熟睡之中,立委侯彩鳳已起床整理家務,六點出門搭計程車到高鐵左營站到台北立法院開會審法案,當天趕回高雄服務選民,聽取基層的心聲…。將立委侯彩鳳平時的一天拍攝成微電影「阿鳳的一天」,讓人更了解侯彩鳳這個人,最近po上Youtube播放的「平凡的力量」、「關心零距離」篇,獲得不少網友的迴響。

侯彩鳳競選總部也趕上微電影的時下新潮流,製播「阿鳳的一天」短片,藉由拍攝侯彩鳳平時一天的行程,讓大家看到侯彩鳳的平凡、看到她的認真、看到她對高雄及三民的用心。

最近po上Youtube播放的「平凡的力量」、「關心零距離」篇,主要訴求一位平凡的媽媽、一位平易近的好朋友、一位為年輕人著想的長輩。從清晨四點多金獅湖美景的畫面,慢慢跳到五點鐘鬧鐘響起臥室,早起的阿鳳也開始一天的忙碌工作,她像一般的媽媽一樣,已悄悄地起床開始整理家務,忙完家事,六點左右出門搭計程車到高鐵站搭第一班高鐵,「平凡的力量」如何展現也由此開始,有許多政策、主張也從此萌生。

接著,她出門碰到清晨運動的夫婦,彼此親切的寒喧,看到一個完全沒有架子的立法委員,一個平凡的左鄰右舍,每次到高鐵左營站,都是搭計程車,藉由與運將的聊天,了解高雄的交通問題,基層民眾的心聲與需求,也是她做為爭取中央預算進行地方建設及推動社會福利制度的重要資訊來源之一,她爭取鼎力交流道紓解鼎金塞車的問題,就是依據計程車司機及三民在地民眾的反映。

畫面最後轉到侯彩鳳到高鐵左營站,聽到一位外出工作的年輕人,用手機與家人的連絡,可以聽出他與許多高雄的年輕人也想留在高雄工作,但因理想的工作機會少而被迫離鄉背井,侯彩鳳一邊走一邊想,此時口白出現,為什麼不能在高雄創造更多就業機會,高雄縣市合併讓三民從邊緣變成新的市中心,有很多建設需要她繼續打拼,畫面停在經濟首都在高雄等等議題。

立委侯彩鳳競選總部表示,後續還有5篇短片,將會陸續po上Youtube及Facebook,讓大家更認識在地、認真、骨力的好立委。可上侯彩鳳的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afengho 觀看或於Facebook搜尋「在地骨力好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