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拜會勞工立委、中山大學社科院EMPP碩士班校友會會長侯彩鳳,並預祝高票連任立委

候選人解剖台   12/18/2011   3110

連戰稱讚侯彩鳳是一個關心百姓、婦女及勞工生活的立委,在立法院主導通過包括勞保年金、社會救助法、奢侈稅、勞工三法、育嬰假津貼等,如果提到勞工立委,一定讓人聯想到侯彩鳳。10幾年來就是有勞工立委侯彩鳳在立法院,拜託其他立委支持勞工權益相法案,才能讓勞工領勞保年金,退休生活獲得保障。他強調,台灣安定是國民黨一步一腳印才能有這樣的水準,台灣的人民的生活與安全來不易,離大選最後20幾天希望大家繼續為馬吳及侯彩鳳衝刺高票當選。

(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18日下午親赴三民東區立委候選人侯彩鳳競選總部,預祝侯彩鳳高票連任,他表示,提到勞工立委,一定讓人想到侯彩鳳,這麼關懷弱勢的立委,應該讓她繼續連任;同時呼籲唯有馬吳當選,台灣經濟不會倒退嚕,才能確台灣人民的生活與安定。

連戰在國黨副主席林豐正、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陪同下拜會侯彩鳳競選總部,連戰強調,這次大選是相當重要關鍵的選舉,選對人、選對黨,台灣才會進步發展,絕對不能被讓人隨便騙走選票,否則會影響國家、社會、高雄、自己及未來的子孫。

連戰稱讚侯彩鳳是一個關心百姓、婦女及勞工生活的立委,在立法院主導通過包括勞保年金、社會救助法、奢侈稅、勞工三法、育嬰假津貼等,如果提到勞工立委,一定讓人聯想到侯彩鳳,10幾年來就是有勞工立委侯彩鳳在立法院,拜託其他立委支持勞工權益相法案,才能讓勞工領勞保年金,退休生活獲得保障。

連戰同時呼籲支持馬吳,唯有馬吳當選台灣經濟才不會倒退嚕,民進黨執政8年的貪腐政府,國民所得停滯,在外交上被視為麻煩製造者,兩岸關係緊張;這三年多來國民黨執政 ,在歐美經濟環境不佳情況下,台灣的經濟發展表現還算 不錯,讓國民黨繼續打拼,一定會再起來,讓高雄重回世界第三大貨櫃港時的榮景。

他強調,台灣安定是國民黨一步一腳印才能有這樣的水準,台灣的人民的生活與安全來不易,離大選最後20幾天希望大家繼續為馬吳及侯彩鳳衝刺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