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彩鳳抽中1號簽王 只有一席要選最好

候選人解剖台   12/21/2011   3021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侯彩鳳21日抽中1號,喊出「只有○1席要選最好」,隨後回選區沿街拜廟,祈求競選團隊及選民在選舉過程平安順利。向選民陳述以前的政績、監督尚未完成的工作及未來將完成的政見,繼績為弱勢族群代言,為三民區爭取更多的建設經費。

(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侯彩鳳21日抽中1號,喊出「只有○1席要選最好」,隨後回選區沿街拜廟,祈求競選團隊及選民在選舉過程平安順利。侯彩鳳表示,服務選民的工作,不會因選舉活動而中繼,並以優質的選舉,打贏這場選舉。

中山大學社科院EMPP碩士班校友會會長、競選立委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侯彩鳳昨天上午在夫婿前高雄市議長黃啟川、子女、孫女、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世界客屬總會副理事長鄧崑耀、市議員黃柏霖、曾俊傑等陪同下進人立委抽籤會場,如願抽得1號簽王。

會場外的數十位里長及後援會幹部等支持者獲知抽籤結果,立即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只有○1席要選最好」舉牌,並高喊侯彩鳳是唯一的選擇、當選聲氣勢高吭,抽中1號代表侯委員服務及政績都是以第一名立委為目標。

隨後腳踝扭傷的侯彩鳳忍痛繼續回選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並沿街拜廟,祈求競選團隊所有工作人員及選民平安,並誓言打一場優質的選戰,向選民陳述以前的政績、監督尚未完成的工作及未來將完成的政見,繼績為弱勢族群代言,為三民區爭取更多的建設經費。雖然選舉進入倒數階段,侯彩鳳仍要求總部人員所有服務工作不能中斷,讓需要幫助勞工、弱勢族群一樣可以得到及時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