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關心侯彩鳳選情

候選人解剖台   12/22/2011   3092

吳伯雄說,這個選區是最具指標性,提醒絕不能大意,侯彩鳳在三民東區的立委席次,具有指標性意義,如果有需要他效勞的地方,他還會再南下助選。他提醒選舉最後階段,千萬不可以大意,尤其是侯彩鳳所面對的是市府團隊,更令人擔心。

(記者王冠勛高雄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客家大老吳伯雄關心客家媳婦侯彩鳳的選情,22日下午到競選總部拜訪三民東區1號侯彩鳳及夫婿前高雄市議長黃啟川,吳伯雄說,這個選區是最具指標性,提醒絕不能大意,如果有需要他效勞的地方,他還會再南下助選。

吳伯雄昨天下午到侯彩鳳競選總部關心選情,並加油打氣,並與黃啟川、侯彩鳳夫婦、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鄧崑耀、新桃苗同鄉會理事長黃桂香等聊選情。

吳伯雄稱讚中山大學社科院EMPP碩士班校友會會長、競選立委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侯彩鳳,是一個具有客家硬頸精神的客家好媳婦,與夫婿黃啟川長期關注地方客家事務,而不是像有些人選舉前才與客家硬攀關係,在高雄的立委選舉中,侯彩鳳與鍾紹和是他最掛念的,他提醒選舉最後階段,千萬不可以大意,尤其是侯彩鳳所面對的是市府團隊,更令人擔心。

吳伯雄強調,侯彩鳳在三民東區的立委席次,具有指標性意義,雖然他還要負責桃竹苗等地區輔選工作,但如果有需要他效勞的地方,他還會特地南下協助,並為侯彩鳳全力輔選。

黃啟川、侯彩鳳夫婦倆感謝吳伯雄的關懷與肯定。並表示,將會全力以赴力拼連任,但離倒數日愈近,就愈擔心對手會採取抹黑、栽贜的奧步,除了防範、積極遏止外,將持續打政績牌及政見,以優質的選風贏得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