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篆刻家湯雅琁作品參加台藝大校友聯展於高雄文化中心至真一、二館

書法、篆刻家湯雅琁作品參加台藝大校友聯展於高雄文化中心至真一、二館
藝文   9/5/2023   440

2023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全國校友聯展暨慈善公益「藝起愛」藝術活動
 
活動型態:綜合展
 
展覽地點:至真堂一館
 
開始日期:112/09/15
 
截止日期:112/09/26
 
高雄市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校友會將舉辦一場名為「藝起愛」的藝術作品義賣會,主旨在支持高雄市磐石基金會的募款活動,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這場盛大的活動將於9/15-9/26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一、二館舉行。
 
這次的「藝起愛」藝術作品義賣會將展出一系列多樣化的藝術創作,包括繪畫、攝影、雕塑、陶瓷、複合媒材等多樣創作。這些作品都是由台灣藝術大學的師長與校友所提供,每一件作品都代表著藝術家對於生活、社會和文化的獨特見解。
 
參與此次義賣會的買家將有機會購得獨特而珍貴的藝術作品外,同時支持藝術家的創作和社會公益。義賣所得的部分收入將用於支持高雄市磐石基金會的募款活動,讓藝術家們展現除了創作之外更有關懷社會的另一種情懷。
 
高雄市台灣藝術大學校友會誠摯邀請各界人士踴躍參與這次的藝術作品義賣會。這將是一個與藝術家互動和支持弱勢團體的機會,也是一個欣賞和購買精美藝術創作的緣分。同時,您的參與將對支持藝術家和社會公益事業有著溫暖的感動,相信善緣,相信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