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榆修接民眾黨秘書長 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案下周討論

周榆修接民眾黨秘書長 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案下周討論
要聞   1/31/2024   1095

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天通過,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完成階段性任務,由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秘書長,2月1日起正式生效。周榆修表示,備戰2026年選戰,未來除調整組織及人力外,也將對議員、村里長人選展開布局。
 
民眾黨選後進行部分人事調整,新任立委張啟楷接任嘉義黨部主委、周榆修接任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今天下午中央委員會後出席記者會表示,接下來黨內組織人事調整以2026年選戰為目標。
 
先前傳出前立委蔡壁如可能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周榆修表示,中央委員會將在2月7日舉行會議討論,有任何人事調整確定後會對外宣布。
 
外傳民眾黨有5位中央委員不滿無法轉達消息,憤而集體請辭,周榆修解釋,當中有一人是個人健康因素,一人是為了移民,請辭原因各有不同,他接任秘書長的任務,就是要溝通再溝通。
 
周台竹稱讚周榆修是非常優秀人選,白講過去做秘書長任內,周榆修幫了很多忙,完成階段性任務後,未來會做好民眾黨政黨外交。
 
轉自: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台北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