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隔空交鋒!民眾黨稱綠營各路人馬聯繫柯文哲 卓榮泰也在內

綠白隔空交鋒!民眾黨稱綠營各路人馬聯繫柯文哲 卓榮泰也在內
要聞   2/2/2024   1091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傳出投票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致電綠營醫界大老,爭取民進黨支持票投黃珊珊選國會龍頭,引發綠白隔空交鋒。柯文哲今天表示,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正在寫訴狀,將針對吳崢、兩名媒體記者提告民事侵權,一定要遏止惡風。民眾黨透露,預計下周正式提告。
 
柯文哲指出,他不是很喜歡跟前輩互相告訴,但要告就來,不可以用這種手段,打電話來要求打給他,他沒有對方電話號碼怎麼打,要告就來告。
 
柯文哲提到,這件事情很清楚,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選上總統,但目前沒有全面掌握立法院,立法院也不理賴清德,因為民進黨內派系一堆,如果民進黨支持游錫堃選立法院長,怎麼會是這樣的輔選方式。
 
柯文哲強調,是對方先打電話給他,因為沒連繫上,所以後來有拿到電話號碼回電,如果要耍陰的,那大家法院見。
 
民眾黨今天傍晚舉行記者會表示,事件全貌是綠營各路人馬聯繫柯文哲,包括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其中陳永興醫師聯繫不上柯文哲,委由柯文哲老師張金堅協助聯絡柯,柯回電卻被說成主動聯繫,整件事情子虛烏有。
 
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指出,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柯文哲接到民進黨多方人馬來訊,其中包括卓榮泰等人,最終有透過中間人,柯文哲與陳永興取得聯繫,柯文哲明確告知,「不敢跟民進黨交換條件,維持原本計畫,副院長選舉看院長選舉決定,明確表達不會投給新潮流的蔡其昌,堅持走自己的路。」
 
轉自: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台北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