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傳禮讓一席召委 柯文哲:一切順其自然

國民黨傳禮讓一席召委 柯文哲:一切順其自然
要聞   2/27/2024   1069

立法院委員會召委選舉傳出國民黨有意禮讓民眾黨一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尊重國民黨的決定,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柯文哲表示,召委選舉問題內部有討論過,現階段大家更要關注的是立法院開議以後,國會改革、司法改革、媒體改革等優先法案要先解決,藍白黨團三長要就優先法案先搞定;至於召委選舉,柯文哲稱尊重國民黨,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柯文哲頻現身立法院開會,甚至有民眾黨工在黨團工作,被批評寄生國會,柯文哲表示,中央黨部跟黨團還是要密切合作,很多東西要交換意見,像是今天會議討論護理人員薪資、健保砍藥價的事情,希望大家開會能有一致看法。
 
柯文哲說,相對他一個人到立法院黨團較容易,如果要8個委員跟黨團人員移動比較不方便,一個人可以解決的事情,為什麼要搞得整個黨團要移動。
 
柯文哲日前稱是國會寄生他,引發外界議論,柯文哲表示,資源是國家跟人民,反正就是做事情,黨團一個月人事費用55萬元,不太可能夠用,黨中央一定要貼錢請人來幫忙。
 
轉自:聯合報/ 記者林縉明/台北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