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揚言提告徐巧芯 游淑慧反嗆黃:多次罵人這句更羞辱

黃捷揚言提告徐巧芯 游淑慧反嗆黃:多次罵人這句更羞辱
要聞   4/16/2024   1056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騙,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表示,按徐巧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要辭職下台,徐反嗆「腦子有問題」,黃捷限徐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今在臉書批黃捷亂告一通,「也難怪司法工作量難以承擔」。
 
游淑慧說,先不說黃捷之前罵了多次別人「草包」,「草包」相較「腦子有問題」應更具羞辱性。 立院吵鬧已是常態,黃捷突然小題大作嗆提告,真的很像小女生亂發脾氣。
 
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表示,這陣子,她發現黃捷的行動SOP就是用蹭徐巧芯,來取代監督問政,畢竟「蹭巧芯」更容易上新聞。游說,「腦子有問題」包括生理性、思想、智力或邏輯等多層面;生理性的要做生理檢查,或許當事人可以趁機做個腦部掃描,萬一真檢查出什麼,還要感謝徐巧芯。
 
至於思想、邏輯或智商層面,游淑慧說,就很難證明是不是沒有問題。但公眾人物、民意代表的智商、思想和邏輯,應該可受公評,要不然黃捷怎麼一天到晚罵別人家「草包」呢?指控人家不愛台灣?川普也一天到晚質疑拜登腦子有問題啊。 動輒提告,原來當立委後,時間和錢都很多。
 
轉自:聯合報/ 記者林麗玉/台北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