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罷免!徐巧芯辣嗆「感謝有人告發我」可讓檢方查真相

不怕被罷免!徐巧芯辣嗆「感謝有人告發我」可讓檢方查真相
要聞   4/17/2024   1044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先生的姊姊、姊夫涉詐騙案,徐巧芯連日來被指知情包庇,有電商網紅揚言發動罷免,台灣基進黨還向檢方告發。徐巧芯今天表示,不怕被發動罷免,也不怕有人向檢方告發她,反而很感謝有人告發他,請檢方用公權力對她進行檢查,讓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徐巧芯說,自己清清白白,請網軍側翼要造謠也要有個限度,外界不要捕風捉影,把她按親人年夜飯臉書讚拿來做文章,感謝台灣基進告她,讓第三方用公權力對她進行審查,辣嗆「還怕沒人告發」,並說不怕電商網紅486先生發動罷免她,強調「我一向直球對決」。
 
徐巧芯表示,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網軍側翼吵了這麼多天,但至今沒一張照片或證據能證明她涉入詐騙洗錢案,請問罷免她的理由是什麼?「我是涉入了詐騙嗎?我有洗錢嗎?我是幫助了詐騙集團嗎?」
 
徐巧芯說,她對詐騙深惡痛絕,立場從未改變,不知道486先生為什麼要發動罷免她,難道只因丈夫姊姊夫妻涉案被調查?這樣的理由不是很可笑嗎?某種程度來說她也是受害者,聽到大姑丈夫說要殺她全家,她也感到很恐懼。感謝台灣基進黨告發她,有檢方調查,真相很快會水落石出。
 
轉自:聯合報/ 記者歐陽良盈/台北即時報導